2022
19
09月
2022秋季 業師講座
2022/09/19

第一場:舞台大小事

分享實務案例與經驗,配合市場實際活動案例分享危機處理經驗。並針對前置規劃操作及專案規劃執行實際操作。

 

講者:何宗霖

音樂製作人,詞曲創作人,演唱會導演

柏樂文化事業有限公司負責人,音樂霸副總,曾任MTV Taiwan數位內容部總監、世界音樂節@臺灣2016-2022技術總監。曾獲第42屆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獎,並曾入圍第13屆美國獨立音樂獎專輯製作獎。

講座時間:2022年09月26日(一)10:20-12:10

 

 

第二場:一捲卡帶的旅行

10歲的時候,收到家人給我的禮物--一台卡式錄音機。

那台錄音機伴隨我的童年,聆聽、記下從發聲體放射出的各類音聲。

現在回頭看,如果沒有那台收音機,就沒有那條長長的音樂旅路,帶我走到這裡。

 

講者:鍾適芳

製作人、策展人

大大樹音樂圖像、流浪之歌音樂節創辦人。現任政治大學傳播學院副教授。

講時間:2022年10月03日(一)10:20-12:10

 

 

第三場:恆春半島—這座聲音博物館

分享屏東縣恆春半島的社群音樂推廣與音樂社群的永續經營。

 

講者:張彥頡

策展人與藝術文化工作者。

曾擔任宜蘭縣政府「傳統藝術中心接班人計畫」製作人、屏東縣政府主辦之「半島歌謠祭」策展人;現為屏東縣恆春鎮藝文共創空間「火箭人實驗室」以及「城東大院子文化有限公司」負責人。

 

講座時間:2022年10月24日(一)10:20-12:10